驚爆Trump的內幕~他不是人
這樣的標題能夠讓你點進來嘛!我知道你會

這個月的行程幾乎滿檔,老虎們!你一定要跟緊
3月25日 總公司 電話行銷300通 我個人一天破紀錄行銷一千本
3月26日 早上九點 公司集合 惠北巷要強制點交 你一定要到
你可以學會法拍屋如何強制點交?
3月27日 五個物件與屋主進行議價,殺價實戰絕無冷場
3月28日 參訪漢口路頂級商務套房你一定要到,因為你絕對沒有看過衛浴有電視燈光音響設備
全台唯一不動產團隊的商務套房才有的配備,把相機準備好就對了,你報名了嗎?
3月28.29日 助理講師說故事淘汰賽,你報名了嗎?
3月28.29日 15堂台中台北課程 場場爆滿 加開晚場,你報名了嗎?
4月09日 漢口路一段物件強制點交,這一間你一定要來,因為物件超優的
4月18日 下午一點,新書發表會千人擠爆富王大飯店,你報名了嗎?

從3月18 - 4月18日 團隊總共要取得30個物件,總物件來到50個物件,總資金來到1.2億,你參與了嗎?

想要參與的老虎請敲我的短消息

誰說不景氣!老虎團隊的行程天天滿檔,很多人說Trump你不是人,都不用睡的喔!
我只想跟大家說,其實睡覺對我是一種奢侈品,
因為成功是有加註時間的,
每一天都要啟動十個齒輪:
新書推薦
找尋好友參加我的新書發表會
找尋物件
工程發包
知識家推
新發表會宣傳影帶PO
安排參訪
與參與物件的股東溝通
上論壇回文PO文
與物件屋主議價

你有多餘的時間嘛!不用的話借我好了,
老虎團隊們!想要締造永無落日的老虎帝國,先別急著享樂,
讓我們一起將勢力範圍擴展到海與地的盡頭,
我們會拿回我們人生的主導權!

誰是老虎?
Yes, I am.
Source from: http://2do.twbbs.org/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雄七店︱戚成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